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
日期:2023-04-03 14:12:2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42

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

2023年3月31日,护理学院于线上举办了肖德容教授主持的校级科研项目“中药温肾填精酒治疗不孕不育的临床医案回顾性分析”的结题答辩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杏芮主持,特邀桂勇教授、朱云霞教授和刘珉甬教授为答辩委员,部分教师参与会议。

答辩会先由肖教授做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研究结果等基本情况,并对项目解决的问题、应用情况、特色与创新、社会影响等进行展示;评审环节答辩委员就项目予以肯定,并提出问题及建议,肖教授一一答复,最后经讨论答辩委员认为项目达到结题标准,一致同意项目高质量结题,此次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结题答辩会,既是总结回顾肖教授3年来课题实践的经验、收获与感受,也是一次促进学院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的良好契机。相信经过这次结题答辩会,教师们能在课题研究中找到新方向,迈入新台阶。

供稿人:李杏芮


核发:0 点击数:2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