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握教育脉搏,谋求特色发展——我院举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展讲座
日期:2023-04-03 14:07:5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15

把握教育脉搏,谋求特色发展

——我院举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展讲座

2023年3月31日,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委员兼秘书长理事长,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智慧康养专业群带头人,桂勇教授应邀于线上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展”的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整个讲座桂教授从职业技术教育概念,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展,健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及成渝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现状调研四个板块,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桂教授的讲座针对性强,信息丰富,不仅介绍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史,尤其以护理专业为例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学院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亦可为老师们开展教研工作提供指导,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拓宽视野,打开思路,受益匪浅。

供稿人:李杏芮


核发:0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