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4届实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21 15:49:1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36


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届实习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顺应后疫情时期就业和实习工作2023320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4届实习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护理学院党副支书记王娜、护理学院实习老师邓晓阳、护理学院辅导员金治、余佳燕、冯光环、刘敏参加会议。

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讨论2024届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讨论集中实习和自联实习的人数,对实习基地的确定和人数的分配问题二是对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专升本和护考学生的指导、就业台账的动态的更新。三是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布置和要求,确定双选会的时间,双选会前期的宣传,每月的就业目标以及初次就业率,就业工作的“三严禁四不准”等。

通过本次会议,既对2024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指导性意义   

核发:0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