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日期:2023-03-17 13:30:3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11


护理学院举办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为了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深入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院于3月14日在会议室举行了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彭涛,副院长蒋艳,系主任朱云霞,教研室主任何丹、周雪苗、徐婷,实验中心主任冉晋琼等参与。


座谈会上,蒋院长就日常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要积极主动推动落实有关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彭涛书记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引导教师在迎评促建工作上做好本职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与会的几位主任也纷纷进行了交流,为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切实发挥组织作用,为学院内涵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杨欢


核发:0 点击数:2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