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日期:2023-03-10 10:08:0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80

2022年护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艰难知勇毅,磨砺得玉成。为促进我校篮球爱好者的兴趣交流,增加对我校学生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和锻炼,厚植青年学子爱团、爱党、爱国情怀,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砥砺奋进、干事争先的集体凝聚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迎新杯”篮球联谊赛。在迎新杯篮球赛举办的这段时间中,经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各班级代表队的认真参与,比赛取得圆满成功!2023年3月8日闭幕。

此次篮球赛面向2022级大一新生,并分为男子和女子两部分赛程,共有6个班级,12支队伍参赛,以5V5机制进行比赛。在比赛前的热身运动中,同学们所表现出的积极与雀跃就已经很好的坦露出他们内心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他们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他们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比赛中,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人科学子的风采。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倾心付出,更离不开各位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相信随着比赛落下帷幕,无论成绩是否满意,各位同学都也已经有或多或少的收获。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既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增进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我护理学院新生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超越自己的平台。相信这股团结运动的热潮会继续燃烧下去,奋勇拼搏的篮球精神也将鼓舞同学们战胜生活中的困难,期待以后新同学们将呈现更加精彩的篮球比赛和人科校园生活!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