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0 08:55:4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04


护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2023年3月8日中午,护理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教师美学素养”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特邀有多年插花经验的专业花艺师主讲,给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及风格等。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在老师的讲解、演示和指导下,大家尽情的投入在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彼此之间探讨交流,互相协作,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制作出美丽典雅、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节日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和美丽的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掌握了基础的插花技能,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更提高了自身的审美素质,增强了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合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院女教职工也收到来同学们的祝福,鲜花送给美丽的老师,小小的贺卡送上了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合格评估复评工作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2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