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学院专业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志愿青春•我行动”
日期:2022-05-07 11:17:2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52

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学院专业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

——“志愿青春•我行动”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在校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员意识和加强对共青团的宣传,加深在校大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同时,为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为此,2022年5月5日至5月6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在行知广场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行义诊,量血压、防“艾”不防爱,知识充满爱——知识宣传、“医”战到底——共青团建团百周年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的“志愿青春•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护理学院主办,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爱心医护服务协会与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共同承办。 






“我为同学做实事”——行义诊,量血压活动现场)




(防“艾”不防爱,知识充满爱——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医”战到底——共青团建团百年知识竞赛)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志愿青春•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护理学院的学子们,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主力军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普及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及高血糖的方法,积极宣传健康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勇敢追梦、奋力建设,只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护理学院:李春秀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