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护理学院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活动精彩纷呈
日期:2022-04-06 15:10:0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66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护理学院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三月活动精彩纷呈,推动园区寝室育人阵地建设

 

为使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抓好学生园区寝室育人阵地建设,护理学院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结合新建队伍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月份开展了“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系列活动。

3月3日星期四下午17:00,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在宿舍楼栋党员活动室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例会。本次会议内容包括三个部分:第一、划分在职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以及工作内容;第二、建立工作人员的友好合作、相互协调;第三、规划本学期工作方案。党员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喝茶”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互动、相互了解,方便大家更好的融入集体。

1  3月3日活动现场

 3月11日,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在楼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党站工作人员傅櫪嘻和胡蝶主持,慧园一舍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爱党爱国,以及怎样落实爱党爱国,深刻了解了“红色”成语中的含义,让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同学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共同创建一个优秀的党员服务站,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2 3月11日活动现场

3月16日中午12:30,为提高党员服务站的服务质量、改进活动方案,使活动更有影响力,由胡蝶同学对上一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上一次的活动提出了改进方案,采取同学们更常见的方式进行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

3 3月16日活动现场

3月26日晚上20:00,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在宿舍楼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谢宇和游虹霏两位同学主持,通过同学们的共同讨论和各自的分享来了解校园文化,更深层次的了解校园人文情怀,本次活动还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在每轮活动结束后为同学们分发小零食,既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理解。

4 3月26日活动现场

3月28日中午12:40,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在楼栋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抗击疫情,你我同在”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站工作人员刘洲主持。疫情当前,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对进出慧园一舍的同学严格检查,在各个时间段安排同学进行轮值,要求同学们进出楼栋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者进行上报,面对此番突如其来的疫情,党站成员始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宿舍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5  3月28日活动现场

3月31日中午12:40,在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宿舍楼栋开展了本月的最后一次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副站长金颖主持。首先,由谢宇同学对上次的活动进行总结,采用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其次,由金颖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清华学长的演讲事例,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由站长侯兰兰同学对党院服务站活动的实施提出建议,在每次活动前,以“上传下达”的方式发放通知,确保每位同学知晓,提高活动参与度。

6  3月31日活动现场

通过几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的知识和校园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继续勇于创新,因为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可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理学院:余佳燕供稿)

护理学院慧园一舍党员服务站

2022年42日      

 

核发:0 点击数:5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