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群团工作】护理学院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4-18 10:54:3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09


护理学院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4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顺利召开了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刘敏主持。

首先,刘敏同志代表学院工会筹备小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依次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及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根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王娜、李翔宇、周雪苗三位同志当选护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代表党总支向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配合学院发展的需要,加强教职员工思想建设,团结全院教职员工,激发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发挥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整体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提高四种能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要提高组织职工、动员职工、依靠职工的能力;提高依法表达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提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能力;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并希望护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护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根据《护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王娜同志当选为护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并确定了分工,李翔宇任生活福利委员兼文体委员,周雪苗任女工委员兼宣传委员。

相信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一定会不负众望,积极进取,开创我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周雪苗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