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科研】推动专利转化,促进能力提升——家用医疗器械合川技术创新中心召开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2-01-04 10:48: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86

推动专利转化,促进能力提升

——家用医疗器械合川技术创新中心项目论证会


为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推动专利转化,由护理学院、机电学院共建的家用医疗器械合川技术创新中心于2021年12月27日,在护理学院智慧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中心项目论证会,护理学院胡筠惠院长,应用研发中心刘珉甬主任,机电学院赵庭兵主任担任评审专家。

学院教师肖德荣、李泠薇、蒋艳及学生杨浩分别就申报的5个项目研究背景、方案等进行汇报后,专家对项目进行论证。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立项有据,方法可行,且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及经济价值,可以资助;建议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器械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使用者特点,体现创新性、可行性及实用性,并对经费预算根据学校要求再次核实,确保使用得当。

5个项目的立项实施,有利于推动中心以科研服务社会综合能力的发展,中心将迈向新的高度。(护理学院:蒋艳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