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深入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01 15:03: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46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深入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胡筠慧、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胡筠慧院长首先就学院基本情况、开学以来的主要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等做了汇报,禹华平就党建、团学、意识形态等工作做了汇报,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程校长在听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学院党政班子要统一思想,带领全院教职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争取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五年见成效;二是教学上要有新突破,在十四五期间,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尤其本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抓牢抓实学生工作,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等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程荣尧副校长对学院提出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决心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

 

核发:0 点击数:3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