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26 09:15:5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5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1122午,护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敏主持。由于我院学生在医院临床实习,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胡筠惠院长从2022年经济背景、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掌握就业技巧,这四个方面来为学生梳理和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势,从宏观上为学生讲解了目前学生的就业背景。胡筠惠院长强调:当前的就业形势严峻,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流动率减少,所以同学们抓住当前的机会,实现快就业.


禹华平书记强调了三个内容:一是就业形势与特点,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校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不容乐观,就业呈现竞争越来越激烈、公招性(含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岗位招聘量减少、用人单位对大学毕业生的需求标准更等特点。二是就业难的原因和对策,毕业大学生要有认准自我,准确定位、摆正就业心态,合理安排求职时间与节奏、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单位、充分了解就业渠道、树立积极准备、全面了解、主动出击的就业态度和正确的求职观念。三是讲解了就业政策和就业面试技巧

最后,辅导员刘敏老师对此次大会做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院长和书记的报告精神,准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精准定位,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护理学院 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