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3 08:50: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12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学院办公室106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书记禹华平主持。会上,首先由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各自班级就业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禹华平书记对11月份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辅导员根据学院就业工作计划,建立健全“四本台账”


一、建立就业去向台账。根据学生的就业意向调查分类做好就业去向台账,筛选有护士资格证易就业学生、慢就业学生、专升本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等;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台账、做到一人一策、一人一档;三、建立学业困难帮扶台账,加强对重修考试学生的帮助,不能因为成绩影响就业;四、建立就业信息资源台账。加强对就业信息资源的收集和推送,学生支部可以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作用,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禹华平书记强调:由于护理专业具有特殊性,所以对于就业工作应有针对性、技巧性、创新性地推进(护理学院 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