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学生工作与就业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日期:2021-11-14 08:30: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8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1年1112午,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助理段华琼、学生工作与就业处黎巧莉、教育管理科蔡雨益来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辅导员刘敏、李春秀、任雨洁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护理学院辅导员刘敏分别就2021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规划从学院的层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毕业班辅导员李春秀、任雨洁针对自己所带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安排和具体工作的开展做了汇报。禹华平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补充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

学生工作就业处领导在听取了护理学院的就业工作的汇报后,对护理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学院可将工作目标更加细化、大力引导学生通过专升本、实习基地实现就业、加强对已考过护士执业资格学生就业的引导和指导,把握好就业的规律,抓好时间节点。

最后,禹华平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学生工作就业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就业工作,他强调,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国家就业政策和学校的总体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细化工作流程,健全评价考核机制;精准研判,进一步摸清楚学生就业意向和面临的形势;收集整合就业资源,拓宽市场,挖掘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针对性,扎扎实实的做好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就业。(护理学院:任雨洁、刘敏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