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护理学院开展外聘教师专项培训
日期:2021-11-03 08:58:5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56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护理学院开展外聘教师专项培训

 

2021年10月29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外聘教师培训在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长江二路长城宾馆举行,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各教研室主任和外聘教师参与了培训。


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杏芮主持。首先院长助理李杏芮代院长胡筠惠就学校《课堂教学管理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其中重点强调了教师们有关违规违纪及处理。最后还就学校对教师的意识形态及师风师德做了要求;常务副院长张红就护理学院对教师的教学规范做要求,张院长从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实训计划、教学日历及教案的编写给各位外聘老师展开了具体详细的解说,教学评价的构成,PPT的制作及开课说课等做了明确要求;如运用多种手段,精心组织课堂,以学生为中心,及时反馈学生的课堂表现,做好课程思政和形成性评价;副院长蒋艳就OBE教育理念概念及运用,基于OBE理念的人培方案及课程大纲的制定等进行了解读。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们就十七教学楼护理学院实训室规划建设意见进行征求,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

此次外聘教师培训规范、严谨,针对性强,寄托了学院领导对外聘教师的殷切期望,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充分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引领和指导下,全院教师一定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稳、更精彩!

 

 

        撰稿人:李杏芮

      重人科护理学院

2021年11月2日

核发:0 点击数:5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