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10-25 14:46:0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61

护理学院2020级学生

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人身财产保护能力,进一步维护同学们的自身合法权益。护理学院20205-8班于202110月17日12201开展了防诈骗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辅导员余佳燕老师主持。2020级护理专业5-8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中,余老师举例了多个诈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各种新型诈骗手段并彼此间分享了自己身边的诈骗案例,提醒同学注意诈骗手段的多样性和迷惑性,凡是关系到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都要万分警惕,要做到冷静理性消费,切勿轻易相信他人,切莫因为贪小便宜而遭受更大的损失,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据悉,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学院专门印发防诈骗宣传手册分发师生,每个班级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增强同学们理性消费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护理学院余佳燕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