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重庆市第二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日期:2021-08-01 16:14:3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87

7月29日至30日荣昌区举办的“重庆市红十字第二届应急救护大赛”中,护理学院教师汪雪莲、冷永玲、唐雅馨3位教师代表合川区红十字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合川区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冷永玲荣获创伤救护(Ⅱ)技能比赛项目一等奖、唐雅馨荣获创伤救护(Ⅲ)技能比赛项目一等奖、汪雪莲荣获创伤救护(Ⅰ)技比赛项目二等奖。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重庆市红十字会主办,荣昌区人民政府荣昌区红十字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市39个区县39支代表队参加。大赛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主要考核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和以“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救护演讲及限时答题等竞技项目。比赛旨在集中展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成果,检验应急救护技能实际应用能力,同时希望社会各方面能给予群众性应急救护更多地关注与支持在紧急情况发生时能够勇于施救、科学施救,织密织牢生命安全保障网。


核发:0 点击数:4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