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聚焦新时代教育理念,践行高素质人才培养”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7-06 17:2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6月21日下午,我院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聚焦新时代教育理念,践行高素质人才培养”专题学习会,护理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主持及主讲。

                 



会上,胡筠惠院长分别从新时代教育理念、学习新时代教育理念的意义、如何践行新时代教育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且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讲解。




胡筠惠院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概念、新时代教育理念形成过程,总结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核心内容。随后又从宏观和微观角度诠释了学习新时代教育理念的意义。

最后胡院长指出要把新时代教育理念与教学及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与护理学本科专业工作相结合,运用教育新理念,践行高素质人才培养。

 

 

核发:0 点击数:4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