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27 11:26:5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48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上午8点,护理学院组织举办了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主讲,大一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了此次讲课


党课中,王小娟结合党史故事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王小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希望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和国家的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到场聆听的师生一致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中工作将认真学习党史,将会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前进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投身到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中去

 

 

 

 

 

 

核发:0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