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齐心协力 抢险救灾
日期:2021-05-11 08:41: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06


2021年5月2日晚,合川遭遇特大雷暴天气,暴雨夹杂着冰雹,受大雨影响,学校遭受洪水侵袭,护理学院办公室整体遭积水浸泡,泥沙遍地,受灾情况较为严重。

为及时进行排涝和环境清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响应,于5月3日及时组织假期留校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杨涵老师的带领下投入到抗洪抢险当中,同后勤处负责抢险的工人师傅们一起疏通被堵塞的排水口,清理办公楼堆积的泥沙,残枝落叶,抢救浸水电器等。


刚到办公室,遍地积水。同学们首先协助工人师傅用泡沫板将积水推入排水口,来回数次后终于将积水排除,紧接着同学们挨个排查每间办公室,将电脑主机、插线板、试卷资料等重要物品转移到高处,避免二次受灾,最后共同将办公室的泥沙清扫。期间同学们的衣服、裤子、鞋子以及身上都沾染了泥水,但同学们没有退缩,个个鼓足干劲配合工人师傅完成了学院办公区域的排涝和环境清洁任务。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室的环境焕然一新,参加排涝和清理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同学和老师们做实事,服务师生,十分开心。

核发:0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