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59

    10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9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加强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加强作风建设,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观念不断强化;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做好总支的其他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以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按照流程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及候选人员名单的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简况;组织讨论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推荐监票人、讨论关于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严格按照程序投票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组织所有与会有选举权党员进行了正式选举。


参会党员进行投票

    通过本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上届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草案)。至此,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0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