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8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积极响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要求,同时结合相关文件精神,为教师搭建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自2020年10月19日起,护理学院3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了磨课活动,由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秘书周雪苗、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汪雪莲和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秘书李杏芮主持。护理学院教学兼常务副院长张红、蒋艳副院长和王小娟书记参与担任活动评委。


临床护理教研室,向荣老师正在展示PPT

 

基础医学教研室,史晨旭老师展示PPT

 

基础护理教研室,闵会芹老师展示PPT

     磨课活动参与者包括学院外聘教师、特内聘教师以及所有内聘教师。老师们在15分钟内展示了相应课堂节段具体的教学设计。期间,课程组内的老师先后点评,评审组综合参赛教师教学要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素养、教学效果五个方面进行“打磨”,以达到课内磨课和课外专家双重磨课的目的。

      通过本次磨课活动,深刻地让老师们认识到磨课能使自己更及时的发现问题,再通过集中研讨,最终解决问题,对准确把握大纲和剖析教材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教学创新能力得以提升。现磨课已成为护理学院日常教学中的常态活动。

 

                 护理学院  李杏芮

        2020.10.23


核发:0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