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2-02 10:55:0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89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1120日下午,护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实训中心主任冉晋琼、教学秘书杨欢、各专业课任课老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主持。



座谈会上,胡筠惠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并向坚持在教学一线的我院全体任课教师表示感谢。接下来教师们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展开座谈,畅谈课堂教学心得体会,还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突出困难等方面展开积极交流,与会老师们就这些问题从思想认识、教学效果以及实际情况等方面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到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胡筠惠院长最后鼓励各专业课教师们分享教学经验,致力于更有效地展开教学活动,在优化教学设计、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激发学习主动性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上好每一堂课。鼓励辅导员增强与专业课教师的联系,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学院将在今后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入研究给予解决。

 

核发:0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