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伴我前行” 微党课比赛活动
日期:2019-10-26 15:06:3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13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伴我前行”

微党课比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加强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1023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护理实训中心12408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伴我前行”微党课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涵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8位同学的微党课讲授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鲜活的事例、有力的论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了党员好故事,传播了党建好声音,既是一次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生动诠释,也是一次个人风采和党性修养的现场展示。




比赛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涵老师对此次活动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微党课这样的学习平台,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学习榜样,树立日常工作、学习的标杆,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每个学生党员要争取做到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 ,以身作则、学用结合,争当时代先锋。

 

核发:0 点击数:4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