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日期:2019-11-0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49

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4日中午1240,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的专题微党课比赛在护理实训中心12408教室举行,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韩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担任评委。




13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微党课展示,他们的微党课展示感情充沛,内容详实,紧扣主题,理论结合实际,由小见大,由点及面,将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精神通过故事生动演绎,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观众。




讲课完毕后,韩亮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表示参赛老师们的微党课展示主题明确,代表面广,感染力强,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够更好地凝练升华主题,讲好故事。最终邓晓阳以“中国红色精神—长征精神”荣获一等奖,刘敏老、李春秀获二等奖,冷永玲、刘园园、郭淼获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