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三下乡‖我校护理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赴草街街道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日期:2019-07-12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44

 

暑期三下乡‖我校护理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赴草街街道

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79日,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奉献中厚植爱国情怀,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护理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分团赴合川区草街街道关爱当地留守老人和儿童,并组织常见病知识宣讲、义诊、走访当地医院养老院等。




活动现场,同学们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常用药品,宣传科普防灾避险、初级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进行夏季疾病预防咨询等。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普遍欢迎,前来赶集的村民们在义诊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现场测量完血压的李奶奶高兴地说:平常我们都太忙了,没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大学生娃娃们开展的活动,把医疗卫生送到家门口,很方便、很贴心!




身穿白大褂的学生团队俨然成了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核发:0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