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外出培训汇报交流会
日期:2019-06-1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53

 

201964晚,护理学院2018年教师外出培训汇报会在学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书记助理王娜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8位教师代表通过PPT分享了其在2018年外出培训所学习的内容和感悟。汇报内容涉及课程教学创新、前沿学术交流、学生管理工作等内容。通过教师代表的生动形象展示,让参会老师仿佛身临其境,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学科的发展以及教学改革的方向,并为下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地实践基础。汇报会在胡筠惠院长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据悉,2018年护理学院先后11批次共派出17位老师参加了外出培训。

 

核发:0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