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日期:2023-12-22 15:52:4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14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3年12月1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毕业班辅导员任雨洁带领4名毕业生到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访企拓岗。护理部主任关金香等6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先行播放视频宣传片,让学生充分了解医院情况、招聘岗位。随后,王娜介绍我校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关主任就医院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关主任带领王娜等人参观了医院,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

最后,用人单位按照严格的选拔流程,通过资格审核、现场面试,有1本科生医院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护理学院将继续推进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将访企拓岗落到实处,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王娜)

核发:0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