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系学生,情暖护理”实习与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日期:2023-11-08 08:59:3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1

 

我院开展“心系学生,情暖护理”实习与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做好2024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动实习指导有成效,就业指导有效果,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落实实习就业指导工作。11月6日,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实习指导教师邓晓阳、毕业班辅导员金治、余佳燕到铜梁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实习就业指导工作,并与医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对接,共商合作事宜。

蒋院长与医院领导进行了交流,重点就本科教学实习工作和“院校”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医院提供的实习条件表示满意,对代教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后期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辅导员金治和余佳燕老师也对同学们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并就实习、就业、护考、考研、专升本、规培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做好实习实践,做好求职就业,做好升学护考。

我院将持续开展“心系学生,情暖护理”实习与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整合实习与就业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推进“院校”合作,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

供稿:余佳燕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