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中共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2023-09-22 10:34:5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30


中共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护理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20日分别在12209教室和学院会议室开展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程序规范,到会人员符合开会要求,按照规定选出了支部委员,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及其分工情况,张莉任书记,何丹任宣传委员,闵会芹任组织委员。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及其分工情况,李春秀任支部书记,任雨洁任宣传委员,余佳燕任组织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根据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向学校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0 点击数: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