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护理学院开展“新征程,新起点” 职业生涯规划团辅活动
日期:2023-05-17 09:08:2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67


【三全育人】护理学院开展“新征程,新起点”

职业生涯规划团辅活动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求职创业能力,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做好职业抉择。2023年5月15日,护理学院开展第二期“唤醒生涯意识、规划精彩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团辅,此次团辅由辅导员任雨洁主持43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职业生涯团辅主要从认识自己、价值观拍卖、成就事件三环节展开首先,在任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同学了解了自己和其他同学目前遇到的职业生涯中的问题、挑战与期望;其次,在认识自己的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优缺点,更了解到了其他同学眼中的自己的自己;最精彩的是价值观拍卖环节,“当你有一万块钱,你最想要拍卖的东西是什么”,让同学们直面心中最渴望的东西,澄清自己的价值观,最后让同学们写下了令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从中提炼自己的职业技能。

通过此次团辅,有同学认识到不同的自己,有同学拨开迷雾见月明,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方向,也有同学通过这次团辅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护理学院坚持就业育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服务,为促进我院护理学专业学生提升职业规划技能,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基础。

(任雨洁、杨玉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