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凝聚护士力量,守护人类健康”5.12知识竞赛
日期:2023-05-15 10:07: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65

护理学院开展“凝聚护士力量,守护人类健康”

5.12知识竞赛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我院学生对护理工作的共鸣,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是为了提高学院学生文化素养,促进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于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下午3点在工商报告厅11112举办“凝聚护士力量,守护人类健康”5.12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7组,14支队伍,采用两组队伍PK答题的形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精湛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比赛素养,同时也感受到竞赛的紧张氛围、压力、挑战和成就感。他们相互学习、勇攀高峰,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大家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抢答盛宴

在比赛最后,蒙的都队、我们答的都队、白衣队、加油队、新星队、最幸运的队、无敌三剑客队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共同赢得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充分激发我护理学子“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也强化我院护理人员的行为规范,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知识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自我展现的平台。希望在下次比赛,能有更多的护理学子能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

(供稿人:陈坤敏、魏昭怡)

核发:0 点击数:1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