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06 10:21:0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39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20233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出席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的学习,广泛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彭涛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上一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也一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们结合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分别做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批评。批评意见能从学院发展高度和个人发展实际出发,带有针对性和建设性,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参会成员均诚恳接受提出的批评并表示后期会进行整改。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程荣尧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有利于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程荣尧强调,希望学院能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进一步树立规范意识,做到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做到抓好常规工作、强推重点工作、突破难点工作;提前谋划,精细管理;发挥好党员干部作用和领导班子的团结作用;带好教师队伍,稳住人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和学院的更好发展,树好旗,扬好帆,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成绩。

针对师生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和成员都将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期限,及时向师生公布整改情况,使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地见效。


核发:0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