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青春践行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活动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3-06 09:55:0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55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三月,芬芳着你的名字,三月,荡漾着你的事迹,三月,回响着你的歌声,三月,穿梭着你的英姿。“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雷锋精神做出重要指示。

为了进一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大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共建文明校园,2023年3月3日,护理学院慧园一舍特设党支部在慧园一舍二楼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活动周启动仪式。

首先,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致辞,王娜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故事,品雷锋名言,并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

其次,慧园一舍驻楼辅导员余佳燕对本次学习雷锋周系列活动做了讲解,分别为学习雷锋志愿帮扶学业困难生、学习雷锋进社区宣传反诈教育、学习雷锋践行劳动实践,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业帮扶的指导老师何丹、成鑫花。

最后,由学生代表赵佳璇宣读学习雷锋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到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榜样精神、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从身边平凡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去建设更加整洁、文明、美好的校园,让雷锋精神在重人科校园里永远闪光!

至此,慧园一舍特设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活动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1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