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6-24 13:04:0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77


护理学院召开

2022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训中心智慧教室12209召开了2022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吴静、党群工作部综合科副科长李思思列席会议指导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华平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胡筠慧领学


总支书记禹华平领学


总支委员王娜助领学

会上,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相应的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领学: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领学《重庆普通本科高校分类发展与评价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七讲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王娜领学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系主任唐红英交流发言

 

教工支部书记张莉老师交流发言


总支委员刘敏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后,系主任唐红英、教工支部书记张莉、党总支委员刘敏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人才培养和教育方面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吴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认真筹备本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和团队成员对本次会议都非常重视,发言的老师联系工作实际,体现了对工作有深入的思考。其次,从学院和教师的角度谈到育人工作要因时而变,让所有的师生都参与进来。最后,提出对于面对目前的工作困境,学院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


最后禹华平书记对吴静、李思思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两位老师的到来也对学院的后续工作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同时禹华平书记对学院的工作做出下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做学习上进的表率;工作中要先学、多学、深学,提前谋划;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敬业爱岗的表率;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师生的表率。结合学院实际,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刘敏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