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持续“访企拓岗”,护理学院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2-06-21 09:46: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51

持续“访企拓岗”,护理学院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深坐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0日,护理学院书记助理王娜、毕业班辅导员任雨洁带队14名2022届毕业生,走访重庆北碚天府矿务局职工总医院—重庆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娜一行在重庆北碚区第二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费主任的带领下对医院进行了参观;费主任就医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热情。

王娜代表学院向天府矿务局职工总医院对访企拓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有9名毕业生通过了医院组织的笔试考试,被医院拟录取,落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要求。

专项行动的开展,既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也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