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7 09:44:2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3

 

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重庆未来职业能力大数据研究院

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15日上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副院长蒋艳带队赴未来职业能力大数据研究院实地走访调研,书记助理王娜,组织员刘敏一同前往。

重庆未来职业能力大数据研究院是经重庆市沙坪坝区经信委监管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非组织研究院,研究院以国家相关领域政策和标准为指导,基于大数据、AI等技术手段,充分采集、挖掘、融合产业、企业、职业领域大数据,构建职业能力大数据知识图谱,形成职业能力模型,为专业群建设调研、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精准就业、创新创业等提供数据支撑服务。

禹华平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虚拟展厅和办公场所。在座谈会上,企业法人汤恩来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项目经理陈瑶就通过职业能力大数据培养精准人才养成做了详细地介绍。

禹华平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类型、就业情况等方面的信息。禹华平指出我校作为应用技术型大学,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较强,希望结合学校的教育资源和企业的产业资源,实现双方共赢。

蒋艳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企业和学院能进一步增强院企产学研深度合作。王娜介绍了202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企业能够跟学院一起搭建就业平台,开展校园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工作岗位。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护理学院:王娜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