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6-04 17:32:2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64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重庆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月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常务副院长张红带队20名2022届毕业生,走访重庆合川宏仁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庆合川宏仁医院院长李小峰、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培、护理部主任毛玲等参加了会议。

禹华平一行首先对医院进行了参观,随后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宏仁医院院长李小峰就医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李小峰指出宏仁医院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创新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起病、医得好病的品牌医疗机构,他表示这次走访能促进医院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禹华平代表学校向宏仁医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禹华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禹华平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深入开展需求调查希望能够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创交流合作新模式,提高护理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契合度,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张红表示,希望医院与学院能达成“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共识,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有13名毕业生通过了医院组织的笔试和临床实操考试,被医院拟录取,落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要求。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企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创造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全力以赴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王娜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