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科研】护理学院召开“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 培训会
日期:2022-05-27 15:23:3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36

护理学院举办

《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培训会

随着护理学院的发展,专科教育将加快向本科教育转变,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规范本科教学及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学校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要求,2022年5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培训会,培训会议由胡筠惠院长主持。

培训会由李杏芮、何丹、胡筠惠三位老师主讲。三位老师紧紧围绕学校《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试行)》内容展开,紧扣“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理念,分别从备课理论教学作业与练习辅导与答疑课程考核实验(实训)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等环节,对各环节的基本要求和质量标准进行了讲解。

 

李杏芮和何丹老师还结合自己专科和本科教学实践,针对专、本科主要教学环节中的不同要求、学情及在教学中如何转变等进行了比较分析及案例剖析,并分享了转变、改进和优化策略,让大家能更深刻理解《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内涵与精神,确保今后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最后胡筠惠院长对大家学习之后还存在的问题和期望得到的帮助进行了解,以期为后续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即将承担本科教学的教师们对教学要求更明确。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规范更清晰,对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内涵理解更准确。为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护理学院:何丹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