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科研】强化专业技能,创新职业风采,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日期:2022-05-12 10:16:2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98

强化专业技能,创新职业风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根据《重庆市总工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重人科办[2022]1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以及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护理学院于202251014:00在学院12209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学院院长胡筠惠教授、总党支书记禹华平副教授、常务副院长张红副教授,副院长蒋艳副教授和学院系主任唐红英副教授担任本次专家评委。此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李杏芮主持。

此次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参赛教师由四个教研室其他课程教研室(辅导员及行政人员等)推选人员参加,共5人,分别是郭淼何丹、史晨旭、李泠薇和余佳燕。本次比赛评委由专家评委教师评委组成。参赛时长为20分钟,教师先说课5分钟,重点展示教学目标与内容、教学过程、教学理念与创新等;再现场教学15分钟,现场展示教学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等。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何丹为被评为一等奖,郭淼、史晨旭被评为二等奖,余佳燕、李泠薇被评为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我院老师的积极参与和领导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我院教师经过一次次的磨练和改进,定会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院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护理学院:李杏芮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