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1 09:35:2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47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投向未来。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学院青年的强烈反响。

学生支部书记李春秀

作为党团的干部、教育工作者,我感到责任重大。在工作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党的青年组织要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员彭莉珍

今天是我们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的日子,历经了一百年栉风沐雨,中国的青年们终于勇敢地站出来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在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21世纪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更坚信,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一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

学生党员代培耕

今天,我在线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100年风雨飘摇,100年风雨兼程,在经历了无数的磨难,中国青年不断进步,成为了中国的脊梁。遥想当年,青年们一腔爱国热血,勇敢的走向街头,像不平等条约发出呐喊,这是永远值得我们后人学习的爱国精神与勇气,我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也会成为先烈们那样爱国,勇于奉献的人!

入党积极分子周琼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深深地影响着一个国家未来之发展。中国青少年是祖国发展的未来基石,就像祖国的后备军一样,目前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断地用知识武装着自己,在祖国有需要之际,用我们所学习的知识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青春一脉相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学习活动也激发了党支部青年同志的满腔热情。在疫情常态化下各青年同志更是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树立踏实的学习态度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同时,我们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护理学院:李春秀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