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护理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0 09:32:5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16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劳动教育活动月专题会议


59上午10:00护理学院学院106会议室召劳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专职组织员刘敏、团总支书记金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禹华平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印发《2022年劳动教育活动月方案》的通知》(重人科〔2022〕21号)文件要求、就推进2022年度我院劳动教育工作落地落实、打造劳动教育品牌、促进劳动教育综合改革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禹华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设计劳动教育工作体系谈了自己的想法。其他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也做了交流发言。张红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我劳动教育近期工作,分析了我劳动教育在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教师培训、综合评价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胡筠惠院长就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强化落实劳动教育的工作要求,将劳动教育和学院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把握内涵;要尽快制定完善我院劳动教育方案,改进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要列出劳动教育任务清单,形成2022年劳动教育工作要点;要注重对劳动教育的宣传,结合劳动教育历史传承,总结我院劳动教育时代特征。

最后,禹华平书记从政治引领、内涵挖掘、任务落实三方面对我劳动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劳动教育的认识;要注重内涵挖掘,明确劳动教育的工作思路;要做好顶层设计,强化劳动教育的工作落实。

 


核发:0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