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创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2022年“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就业讲座——从临床胜任能力解读应试准备
日期:2022-04-28 14:44:5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9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2022年“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就业讲座

——从临床胜任能力解读应试准备


为全力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我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之能力提升计划,为做好就业服务、精准帮扶,让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在考取护士规培化培训上获得优势,2022426日,我院邀请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原护理部主任董荔专家做面试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辅导员刘敏、李春秀、任雨洁,线下参会,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会。


董荔老师从岗位胜任力概述、护士岗位能力要求、护理岗位求职准备、面试的应试策略这四个反面为护理专业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做培训。



会上,毕业班同学们对于求职准备、面试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踊跃提问。这场培训讲座为促进我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学院“稳就业”“保就业”,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