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科研】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考前培训会
日期:2022-04-21 15:37: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850

护理学院“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考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我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2022年4月19日上午,我院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8顺利开展了专升本考前培训会。教务处处长王璐、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188名专升本学生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辅导员刘敏主持。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王璐传达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政策和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同时就考试时间点、地点、关键点、重点方面内容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就本次考试工作的组织对工作人员和考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确保认识到位;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责任到人;三是通力合作,确保工作到位;做好督查,确保考生到位,保证每位考生应考尽考,不懈怠、不掉链、不脱节。同时让学生做好“两移”:时间前移、重点下移。


此次会议,是学院进一步推动落实“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之升学计划的重要举措同时对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学生安全参考起到保障作用。(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