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检查】校纪委书记、程荣尧副校长带队到学院检查安全工作
日期:2022-04-06 10:03:4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11

校纪委书记、程荣尧副校长带队到学院检查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措施,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年42日上午9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第一组组长程荣尧副校长率领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后勤处、信息化建设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学院落实安全工作要求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就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学院师生动向等方面做了汇报;听了情况汇报后程校长仔细询问了值班值守情况,嘱咐学院要提醒师生注意安全,一定要严格落实师生回校流程,学生管理工作要落到实处,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如水电管理、诈骗及学生实验安全等,重点抓实验室危险物品的管控,如氧气罐、酒精及特殊药品等;随后,程校长及检查组人员赴护理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最后,程校长就做好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压紧夯实安全保障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细划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落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三、要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护理学院:李杏芮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