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02 09:48:5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45

护理学院党总支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3月31日下午14:30,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1次委员会议。党总支委员刘敏金治、刘园园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华平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副书记何丹、学生支部书记李春秀结合自己的工作范围,围绕2022年全国《政府工作报告》和2022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会上做了专题交流发言,其余同志作了自由交流发言。

随后禹华平书记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庆市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

最后,禹华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国两会和重庆市两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到要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这对于民办教育非常重要。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高质量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努力实现好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目标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要齐心协力解决好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以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三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