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护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二级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02 09:13:4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3

护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示范二级学院建设2022年第1次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2022年3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胡筠惠院长、张红常务副院长、蒋艳副院长等党政领导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禹华平书记主持。


会上,禹华平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前期申报准备及成功入选学校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建设二级学院的工作情况;随后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诠释了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阐述了中央和教育部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要求,介绍了学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主要举措。然后,对《护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建设方案(草案)》以及《护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任务分解表》进行逐条解读和说明,将“十大育人工程”责任到人。与会人员,对建设方案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禹华平书记强调,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建设工作,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优先发展的试验区。希望大家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建设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护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护理学院:李春秀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