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2-01-05 15:35:1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10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落实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向二级党总支述职的精神要求, 2021年12月29日下午14点,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护理学院106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汇报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刘敏、金治、刘园园、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何丹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的两位书记先后作了工作汇报,两位书记分别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张莉书记从组织建设、廉政建设情况、服务意识以及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实践力等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何丹副书记主要从支部开展的活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对这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员发展和教育情况、巩固样板党支部成果、组织生活的开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措施。

汇报完毕后,禹华平书记对三位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三位书记工作中有明确的思路、敬业担当,两个支部都积极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工作完成得比较圆满。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巩固好支部已经取得的成果,多思考工作中的创新,突出工作成效,为推进党支部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护理学院供稿人:刘敏)

    

核发:0 点击数:6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