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日期:2021-12-22 10:40: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960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时40分,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雕塑园报告厅举行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韩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治、专业指导教师刘园园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首先由禹华平书记致辞,他对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志愿者朋友们一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意义;二要将志愿服务与个人成长相结合;三要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开展志愿服务“六讲六进活动,(即将理论、讲政策、将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经乡镇、进社区、进街道、进农村、进学校、近社会福利康阳机构)

然后由本届队长刘兰璘同学介绍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和基本要求。接着由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刘园园老师对志愿服务队成员提出专业技能的要求并由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老师进行授旗仪式。指导老师刘园园带领宣誓



校团委韩亮书记表达了对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支持和对其未来工作的期待。最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护理学院:金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9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