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荣获国家级表彰
日期:2021-12-15 10:24:2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90

喜报||我院“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

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荣获国家级表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投身乡村振兴 助力健康中国”实践团获“优秀摄影团队”荣誉称号。

 

 

据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获奖,正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之实践育人、服务育人质量见成效充分体现。今后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扩大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的长效发展,实现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双向受益”。

核发:0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